美剧中的经典骂人话由刀豆文库小编整理,希望给你工作、学习、生活带来方便,猜你可能喜欢“最经典骂人的话”。
美剧中骂人的话(fuck!肯定谁都知道啦)
You’re a jerk!你是个废物/混球!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I hate you!我讨厌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你疯了!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Don’t bother me.别烦我。
.Knock it off.少来这一套。
Get out of my face.从我面前消失!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I hate you!我讨厌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你疯了!
Get lost.滚开!
Take a hike!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You pi me off.你气死我了。
It’s none of your busine.关你屁事!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How dare you!你敢!
Cut it out.省省吧。
.You stupid jerk!你这蠢猪!
You have a lot of nerve.脸皮真厚。
I’m fed up.我厌倦了。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你脑子有毛病!
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Drop dead.去死吧!
.Fuck off.滚蛋。
.Don’t give me your shit.别跟我胡扯。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别找借口。
You’re a pain in the a.你这讨厌鬼
.You’re an ahole.你这缺德鬼。
You bastard!你这杂种!
.I can’t take it anymore.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Shut up!闭嘴!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Don’t bother me.别烦我。
Knock it off.少来这一套。
Get out of my face.从我面前消失!
嬲你妈妈别(嬲发nia音,依据方言分区的不同,有的读四声,有的是二声。这句骂人话应该是湖南内部流传最广的一句经典了。这也是国骂的一种。“俄狄浦斯情结”,意思是对自己母亲的依......
bitchshit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You are out of your mind.你脑子有毛病!Drop dead.去死吧!Fuck off.滚蛋。Don’t give me your shit.别跟我胡扯。Drop dead.去死......
文雅的骂人话丁启阵有一个老段子,专门嘲笑读书人话语的苍白孱弱不切实用,大致是这样讲的: 某日,一读书人跟一粗人发生龃龉。粗人撸袖拔拳虚张声势的同时,嘴上也没闲着,国骂粗话,滔......
小 中 大 骂人用语俄汉对照管理提醒: 本帖被 蓝色流沙 从 俄语学习移动到本区(2007-10-01) 以下用语仅为做好准备,不得随便滥用! Чёрт возьми! Чёрт побе......
常州标准骂人话(堪称经典市骂)1.次里哈欠 ( 某人疯颠颠地 ) 2.舌个了盘 ( 说话啰里巴索 3.老卵涩千 ( 某人很嚣张,自以为是 ) 4.大兴 ( 某事物不靠谱,比较另类,或者形容某事物是......